当前位置:首页  职教新闻1
首次!我校获批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重中之重项目
添加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高教学会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学校共立项省级教改课题4项,立项级别和数量均创新高。其中,《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改革研究》课题获批重中之重项目,为学校首次获批该级别课题。另外3项获批立项课题为《高职院校智能制造类专业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数字化背景下职业教育差异化教学设计与实施研究》、《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应用的探索与实践——以智能建造技术专业为例》。

为高质量推进双高校建设,学校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特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典型性、普遍性问题的研究,强化教改研究项目的培育与指导,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研究支撑、驱动和引领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做到教改研究与教学深度融合,助推教学质量提升。学校也将以本次项目立项为契机,不断推进职业教育教改理论研究在实践探索中向教学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更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