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2019年立项教改研究课题开题的有关通知
添加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403

院(部)、部门:

为规范教改课题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现对2019年立项的省、院级教改研究课题开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2019年立项的省、院级教改研究课题(见附件1)均须按要求做好开题论证评议工作。

二、开题论证评议程序:

1.提交开题报告初稿(电子版)

课题主持人会同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梳理完善课题的研究目标、内容,明确课题研究计划和分工,认真填写《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立项教改研究课题开题报告》(附件2)初稿。电子版开题报告初稿须于2020年1月6日前传高教所邮箱。

2.组织专家评议

高教所适时组织专家通过函评和会议集中评议方式对开题报告进行评议,形成专家组评议意见、建议和结论。专家评议意见和建议将反馈给课题主持人。

(特别说明:根据课题管理规定,对于未能通过专家组评议的立项课题不予开题,不能完成整改的作撤项处理。

3.提交开题报告终稿

课题组需根据专家组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定稿的开题报告须由课题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签字确认后及时报高教所备案留档,同时将开题报告终稿电子版传高教所邮箱。截止时间:2020年2月28日。

四个省级立项教改研究课题的开题材料由高教所报省高教学会备案。

三、高教所邮箱:gjyjs2011@126.com;联系人:徐坤山(行政楼110室)

附件1:2019年立项的教改研究课题名单.docx

附件2:教改研究课题开题报告.docx

                                      

高职教育研究所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