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部分2017和2018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239

各分院(部)、各部门:

即日起高教所将集中组织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工作。部分20172018年度结题职业教育研究课题主持人须按要求提交结题鉴定申请材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结题鉴定,需提交以下纸质材料(简单装订或装袋)

1.材料目录(附件1)一份;2.结题鉴定申请书(附件2)一份;3.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需提交相应期刊的封面、目录(或用稿证明)及论文复印件一份;4.其他支撑材料和成果。

作者需对自己提供成果的真实性负责,如查实有学术不端行为,将取消结题资格并予以公布。提交结题的研究成果应不低于课题申报书中预期。

以上所有材料需同时提供压缩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gjyjs2011@126.com

二、申请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13日,逾期不再受理。2018年度结题职业教育研究课题如需延期,提交延期申请。2017年的职业教育研究课题如本次不能完成结题或通过鉴定,将予以撤项处理。

三、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110  联系人:徐坤山  

         

 附件1  材料目录.doc

附件2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申请书.doc

 

高教研究所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