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490

各分院(部)、各部门: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现予以转发。为做好我院教师的课题申报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申报课题的教师依据《通知》及所附文件要求,做好课题论证,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表和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稿及时提交给学院高教所,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5日上午下班前。

二、本次省教改课题我院申报推荐限额为4项。高教所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院内评审,确定推荐申报对象后于2019年11月4日前汇总课题申报信息和课题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统一报送至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坤山、祝晶莹(行政楼110)
电子邮箱:774941767@qq.com
附件:2019省教改课题申报材料.zip

 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