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252

各分院(部)、各部门:

为落实学院四届次教代会上确定的2019年度学院工作任务,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重点聚焦于学院诊改和产教融合领域,现将院职业教育研究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与经费使用

2019年度课题分为重点和一般两类。重点课题5项,每项资助6000元,研究的主题需属于诊改或产教融合,其中,诊改类的重点课题设置3项,产教融合类的重点课题设置2项;一般课题15项,每项资助3000元。最终立项课题中40%以诊改为主题,30%以产教融合为主题。课题资助经费仅限用于论文发表、购买图书资料及专家评议费用。

二、申报条件

1.凡本院教职工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者均可申报2019年度课题,鼓励校内外人员、分院(部)之间联合申报。申请人限申请主持一项课题。

2.主持2018年及以前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尚未结题者,不得以主持人身份申报2019年度课题。

3.已申报各级教改、科研类研究课题的,不予受理。

三、申报程序

    1.本年度课题申报不设定详细指南,申报者依据本年度职教研究的重点和学院主要工作方向自行拟定课题题目。

    2.2019年度课题申报者须分别填写并提交相应的申报书(附件1)一份、申报活页(特别提醒:活页中不得出现课题主持人、论文作者、获奖者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等信息,统一用×××代表)一份(附件2),并将上述两份文件的电子稿分别以“‘课题名称’申报书”及“‘课题名称’申报书活页”命名,再将两份文件压缩以“所在各单位名称+姓名+课题名称命名,由各单位统一收集后以“各单位名称+2019职教课题申报材料”命名的压缩包形式发至指定邮箱。纸质材料亦由各单位统一收集后提交。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48日。

四、研究周期及结题方式

 2019年度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一般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均从立项之日起计算。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的,可提交延期申请,经批准可以延期1年。超过期限没有申请结题的,立项课题失效,不予报销资助经费。

重点课题由高教所组织2019年6月份开题。一般课题委托各分院(部)、各部门组织开题。所有课题于2019年12月份进行中期检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高教研究所(行政楼413联系人:张振中

电子邮箱:gjyjs2011@126.com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318

附件1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报书.doc附件2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报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