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18年度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未发表优秀职业教育研究学术论文评奖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013

各分院(部)、各部门:

为推动学院职业教育的研究,鼓励教师提高职教研究水平,根据高教研究所2018年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本年度职业教育研究未发表优秀学术论文评奖活动,请各分院(部)、各部门认真组织相关教师积极参评,特通知相关事宜如下:

一、参评论文要求

1.内容要求。参评论文应以职业教育为研究对象。参评论文需语言通畅,条理清晰,论证严谨。(见附件3)

2.时间范围。截止参评截止之日,我院教师为独立作者或者第一作者的未发表论文均可参评,每位教师限报两篇。已经获得各级各类奖项的论文不得参评。以往参评未获奖的未发表论文未经实质性修改的不得再次参评,一经发现,取消以后年度的参评资格。

3.材料及格式要求。参评教师提交评奖申报表(见附件1)和参评论文,材料只需电子稿。论文结构如下:标题;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标题为4号黑体,正文为四号宋体,1.5倍行距;有课题支撑的,在第一页页脚标注课题名称及编号(不要标注课题主持人)。申报表的电子文档命名为“2018年度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未发表优秀职业教育研究学术论文评奖申报表——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名称”。论文的电子档命名为“论文标题”,参评论文电子档命名及文内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以供匿名评审。

二、参评办法

1.以分院(部)、部门为单位提交参评论文,各分院(部)、各部门按照本通知要求收集相关论文,先行查重,将符合25%以下的查重率、与职业教育有相关性要求的参评论文评奖申报表(参评教师填写的附件1)以及符合要求的参评论文(含查重报告)、填写好汇总表(见附件2)后以压缩文件形式发至联系邮箱,压缩文件命名和邮件主题范例如下:2018职教未发表论文评奖---医学院。

2.参评截止时间:2018123日。

三、奖项设置

本次评奖设一、二、三等奖,每名奖金各为300元、200元、100元,各等奖名额原则上按符合评审资格(满足25%以下的查重率、与职业教育有相关性)的6% 12%18%确定。

四、联系方式

办公室:行政楼413

联系人:张振中电子邮箱:gjyjs2011@126.com

                                                                 高教研究所

                                                                                                                                                   2018119

附件1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优秀学术论文评奖申报表.doc

附件2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评奖论文汇总表.xlsx

附件3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标准(未发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