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17年度及部分2014-2016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744

各分院(部)、各部门: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现已开始,即日起接受各课题组结题鉴定申请。为做好结题鉴定工作,现通知相关事宜如下:

一、申请截止时间:2018625日,逾期不再受理。如需延期,应向高教研究所提交延期申请。

    二、申请结题鉴定,需提交以下纸质材料:1.材料目录(附件1)一份;2.结题鉴定申请书(附件2)一份;3.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需提交相应期刊的封面、目录(或用稿证明)及论文复印件一份;其他支撑材料和成果。作者需对自己提供成果的真实性负责,如查实有学术不端行为,将取消结题资格并予以公布。提交结题的研究成果应符合申报书中的预期。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

    三、受资助课题经鉴定通过后,按照《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经费使用须知》(2016年版)办理经费报销手续。

    四、申请延期结题的部分2014-2016年度课题一并按本通知要求提交相应结题材料。

    五、联系方式
    办公室:行政楼412 

    联系人:张振中                      电子邮箱:gjyjs2011@126.com

     

                                                             高教研究所

                                                                                                                      2018522




附件1  材料目录.doc附件2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申请书.doc附件3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职教研究课题经费使用须知(2016年版).doc